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拜克生物组团参加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

2020年11月23日

拜克生物组团参加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

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团参加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历经30多年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在农化行业和植保系统中享有极高声誉,是目前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国家5A级专业展。并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展览。长期以来,展会以服务“三农”、推动农药械产业发展为宗旨,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的办展方向,着力为植保系统、农药械行业、新型经营主体等搭建信息交流、产品交易、服务合作的共享平台,很好地发挥着“行业发展风向标”、“系统创新指南针”和“供需对接大平台”的作用。

        

        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农药新品的研究和开发,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最有价值的产品,作为全球农作物保护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我公司市场部与制剂销售团队组团参加此次全国植保会,展会期间接待众多新老客户,交流产品信息,不仅为我公司开拓市场提供有利帮助,还为保障农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