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拜克组团参加CPHI展会

2020年12月23日

拜克组团参加CPHI展会

        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拜克组团参加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PHI中国展于11月18日至12月18日期间推出(VEC)线上展会,与3天的线下展会紧密结合,旨在帮助中国制药企业连接海外客户,捕捉外贸商机,助推行业发展。

        2020年CPHI展会吸引3400余家公司参展,再度呈现一场全球知名的制药行业一站式垂直贸易、交流盛会,紧跟国内外行业政策,把握业内创新趋势,利用丰厚的行业资源,为专业人士提供从医药原料、合同定制、生物制药、制药机械、包装材料到实验室仪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内外药企拓展全球人脉网络添砖加瓦。展会现场同期将举办逾100场会议及活动,从深度把握行业脉搏的高端论坛,到分享技术的研讨会,共同搭建展商与买家之间信息交流、贸易洽谈的优质平台。我公司动保销售部、国际贸易部及市场法务部组团参加展会,展会期间一方面接待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交流产品信息,为我公司开拓市场提供有利帮助;一方面与行业人士自由交流、交换想法与意见,以便更有效地掌握制药原药方面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