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浙江拜克组团参加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

2021年05月04日

浙江拜克组团参加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

 

        2021年4月18-20日,拜克公司组团赴重庆参加了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NAHS CFIA)创始于1996年,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中国饲料工业展NAHS CFIA将秉持为畜牧饲料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初心再出发,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为产业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不断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打造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调控有效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畜禽产品消费需求。

        中国饲料工业展NAHS CFIA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成为中国会展百强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作为饲料行业的权威知名展会,拜克每年都积极参展,不仅有效的树立了公司形象且很好地宣传了公司相关产品。本次展会,众多新老客户慕名前来公司展台拜访,交流相关技术、经验,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