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公司下发了《关于全面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及部署具体的活动方案,开展动员学习周、宣传教育周、工作检查周和验收评比周,明确各阶段的重点工作,提高活动的针对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公司企管监察部、各分厂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暨百万员工大培训全员培训,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教育,应急预案的演练、交通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事故警示等教育和宣传,并通过手机APP安全知识有奖竞赛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要我安全转化为我要安全的思想,并通过了政府部门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专家隐患大排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复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以点带面,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教育、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和职业健康防范事故的能力培训。通过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隐患风险辨识能力,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有效的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保证公司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