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喜迎亚运度国庆,确保安全促生产

2023年10月10日

为切实营造“迎亚运度国庆”稳安全的良好氛围,持续强化公司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确保“国庆中秋”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国庆节前由公司企管监察组织各分厂相关管理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分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主要就各分厂主体责任落实、重点部位关键装置、风险管控、现场管理、设备设施运行、交通安全及消防应急等情况做了重点排查,并仔细询问各分厂亚运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人员值班等具体情况。整个检查过程认真仔细,做到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隐患,确保生产现场符合安全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严格闭环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责任,持续提升安全管理品质。各分厂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强化作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时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亚运期间及节假日前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并通过了政府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等相关部门的隐患排查,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确保亚运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正常运行,欢度国庆。